27.2.13


早就想为部落装点色彩了
这样的改变
希望能让部落看起来开朗些 XD

最近的日子过得挺平凡的
上学回家吃饭睡觉补习补习再是补习回家吃饭收拾书包烫衣服睡觉
功课?
在学校早就完成啦
回家后看电视 zzZ
不过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
我得温习才行 =.=

这样的生活
很赶很累
没办法
懒惰又缺乏天资就是要这样

不过
我想我今年应该会过得不错
按照目前的情势来看啦
每天笑着上学笑着放学
再也没有为了琐碎的事情郁闷一整天
很棒很棒
就再努力吧 =)

情人节可以没有情人陪伴,
但请一定让朋友陪你度过这一天,
不然你的情人节一定很孤单!






谢谢你们 :)
西游:降魔篇 真的很好看





17岁的生日,

满满的感动,
都是你们给的 <3 div="">

------ 我是分割线 ------

我又再一次的逃离人群了
面书户口已关闭
若有非常重要的紧急事件才会回复你信息
一个人多好
渐渐的
会消失在你们的视线里
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宅女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