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.13


还是不够勇敢吗
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吗

已经很努力
变得开心些

从开学第一天起
决定好不再为无关紧要的事情而emo
怎么你却办不到

好失败

上学是什么东西
我不知道
功课是什么东西
我不知道
考试是什么东西
我不知道
重色轻友的又是谁
我不知道
谁失望了谁又不再期待了
我不知道
你们是谁
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
我好想好想藏在自己的世界里
不要出来

据说睡觉会治好一个人的坏心情
以前的我深信不疑
呵 现在这招没用了
我又该如何处置我的 坏心情?

我要很努力
让嘴角上扬
抱歉
我不是在笑
我只是在敷衍你
敷衍 我自己。
一声加油
我真的办得到?

怎么每次都把负面情绪带到部落里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