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2.12

我 ♥

心与心的距离,
相差了多远。
需要多大的勇气,
才能继续维持这段感情?

像小孩子一样的你,
却能让我在你面前撒娇。
每个人都说你很安静,
可是你也有该属于你的幽默,风趣 :D

无法用言语表达你有多重要,
可是我不会轻易的放弃你。
我想,
从你口中听见,
我们 是有未来的。

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:(

是该感谢学记,
让你我相遇。
是该感谢学记,
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。
是该感谢学记,
让房先生成为我的好朋友。
是该感谢学记,
让那么多人走进我的生命里,
改变了我。

学生记者队,
能带给我的,
太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