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12


我只是觉得每个人都要为他的言行举止负上责任

有谁没经历过爱情的沧桑
有谁没经历过友情的背叛
只是我们可以选择把伤口藏起来
抑或是把伤口摊出来
让大家看见
让大家安慰
让大家心疼

是谁说思念一个人一定要大声说出来那人才会知道
我就偏爱只在心底诉说我的思念
他一定会知道的。


大家都想你了
不只我。



抱歉部落
最近把emo情绪带到这儿来了。



对了
不要对这篇文对号入座
因为我真的在影视着很多人
包括你  我  他  她  他们。



不要再说你讨厌谁谁谁了
半个月后你还不是一样和那个谁谁谁那么要好。
这个世界都一样
习惯了16年
已见怪不怪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